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本人是這個行業的新手
想問問通信電源系統的連接情況
比如說接入防雷柜的電壓等級有380V和220V兩種,我們國家的電壓等級都是用的220V啊,怎么會有380V呢?
還有防雷柜后面是不是分別接交流配電屏、高頻開關電源、直流配電屏?他們之間的連接情況是怎樣的?
你是哪里的?請加入門派.
380V和220V都可使用,只是高開將其逆變即可.
怎么沒人回答一下?
我把我的理解說一下,請行家指點
交流220V或者380V進來機房,都是先進入防雷柜.因為外引的線,都有可能遭雷擊.
從防雷柜出來,會分別送到不同的地方.比如,照明開關,空調,和高頻開關.
高頻開關,做的好的,都是380V進線的.如果機房只能提供220V的情況下,把三相并起來,接220V就可以了.
高頻開關輸出有兩種交流和直流.直流是-48V.交流就是220V和380V都有.高頻開關輸出的交流,有些高頻開關,是直接從輸入的交流引過來的.有些是-48V直流逆變過來的.后者在輸入的交流停了的情況下,輸出交流還會有.
然后,從高頻開關出來的交,直流,分別送到不同的屏,比如微波,PCM.看每個設備要求用的是直流還是交流,分別接入不同的電源.
講解得很詳細
不過我還有兩點不明白
1. 交流配電屏是接在防雷柜后面還是接在開關電源后面;
2. 直流-48V可以逆變成220交流嗎?
請不吝賜教!謝謝!
2樓的
我是四川的
怎么加入門派啊?
第一個問題是看你的需要進行安裝,兩個位置都可以,看你怎么用交流配電柜了,如果帶的負荷太多,并不是很重要,如空調電暖氣等,那就裝在防雷柜后就可以了,要是對電腦錄音等對交流要求高的,48V直流無法供電的,就要在高開后面加裝逆變裝置,將蓄電池的電逆變到交流。
樓上的
所謂要求高的是不是就是說要不間斷電源供電的,蓄電池輸出的直流能逆變成交流220V嗎?
還有一個疑惑想請各位指點
高頻開關電源起的作用是什么?蓄電池只能接在高開上嗎?
所謂要求高,就是指對供電電源的要求高,主要是指電壓的穩定.還有就是不間斷.
不是蓄電池,應該是高開柜輸出的-48V直流,通過一個逆變器,就可以輸出交流220V了.而逆變器也有幾種,可以請比較了解的行家分析一下,大概分為在線式,半在線式,純逆變式.但最終都是輸出交流220V
高頻開關電源的作用,簡單說就是把AC220V轉變成DC-48V.一臺通信電源的好壞,主要技術就在整流模塊上.
通信電源,簡單點說,有一條母線,然后把整流模塊的輸出,蓄電池,負載都掛在這條母線上.
建議你找一些通信電源的資料看看.有機會的話,去廠家那里學學.看你問的問題,應該是剛剛從事通信行業.
謝謝,
因為我是做通信電力系統通信監控的,對整個電通系統都知道,但是對具體設備了解不夠深入.以后還要多向你請教
本人是防雷新手,請加入lucy3089@hotmail.com
呵呵
我們現在都是一個機柜 使用泰坦 都是一體化 包括變配電
受益!!!!!!
中國交流是220/380體系
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