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成人一区在线_久久综合九色综合欧美98_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牛牛 _亚洲成人在线网站

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通信圈,中國通信門戶,是通信界最權威的通信論壇,提供通信新聞資訊、通信技術、產品、增值業務、解決方案等多種服務。
共26 條記錄, 每頁顯示 30 條, 頁簽: [1]
[瀏覽完整版]

標題:請教通信電源的問題

1樓
隨心所愛 發表于:2005/7/8 17:12:43

本人是這個行業的新手

想問問通信電源系統的連接情況

比如說接入防雷柜的電壓等級有380V和220V兩種,我們國家的電壓等級都是用的220V啊,怎么會有380V呢?

還有防雷柜后面是不是分別接交流配電屏、高頻開關電源、直流配電屏?他們之間的連接情況是怎樣的?

2樓
新月彎刀 發表于:2005/7/9 8:29:44

你是哪里的?請加入門派.

380V和220V都可使用,只是高開將其逆變即可.

3樓
fun 發表于:2005/7/9 11:23:09

怎么沒人回答一下?

我把我的理解說一下,請行家指點

交流220V或者380V進來機房,都是先進入防雷柜.因為外引的線,都有可能遭雷擊.

從防雷柜出來,會分別送到不同的地方.比如,照明開關,空調,和高頻開關.

高頻開關,做的好的,都是380V進線的.如果機房只能提供220V的情況下,把三相并起來,接220V就可以了.

高頻開關輸出有兩種交流和直流.直流是-48V.交流就是220V和380V都有.高頻開關輸出的交流,有些高頻開關,是直接從輸入的交流引過來的.有些是-48V直流逆變過來的.后者在輸入的交流停了的情況下,輸出交流還會有.

然后,從高頻開關出來的交,直流,分別送到不同的屏,比如微波,PCM.看每個設備要求用的是直流還是交流,分別接入不同的電源.

4樓
都市上班族 發表于:2005/7/9 18:58:24
你的理解很到位呀,電源就這么簡單。
5樓
隨心所愛 發表于:2005/7/9 23:56:18

講解得很詳細

不過我還有兩點不明白

1. 交流配電屏是接在防雷柜后面還是接在開關電源后面;

2. 直流-48V可以逆變成220交流嗎?

請不吝賜教!謝謝!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6樓
隨心所愛 發表于:2005/7/9 23:57:41

2樓的

我是四川的

怎么加入門派啊?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7樓
gogo 發表于:2005/7/10 10:20:46
修改方法:進入用戶控制面板/基本資料修改/加入門派。   新注冊用戶在注冊時點擊左下角"顯示高級用戶設置選項"就可以了,輕松搞定,呵呵。
8樓
都市上班族 發表于:2005/7/10 15:49:46

第一個問題是看你的需要進行安裝,兩個位置都可以,看你怎么用交流配電柜了,如果帶的負荷太多,并不是很重要,如空調電暖氣等,那就裝在防雷柜后就可以了,要是對電腦錄音等對交流要求高的,48V直流無法供電的,就要在高開后面加裝逆變裝置,將蓄電池的電逆變到交流。

9樓
隨心所愛 發表于:2005/7/11 8:48:16

樓上的

所謂要求高的是不是就是說要不間斷電源供電的,蓄電池輸出的直流能逆變成交流220V嗎?

還有一個疑惑想請各位指點

高頻開關電源起的作用是什么?蓄電池只能接在高開上嗎?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10樓
fun 發表于:2005/7/17 11:40:18

所謂要求高,就是指對供電電源的要求高,主要是指電壓的穩定.還有就是不間斷.

不是蓄電池,應該是高開柜輸出的-48V直流,通過一個逆變器,就可以輸出交流220V了.而逆變器也有幾種,可以請比較了解的行家分析一下,大概分為在線式,半在線式,純逆變式.但最終都是輸出交流220V

高頻開關電源的作用,簡單說就是把AC220V轉變成DC-48V.一臺通信電源的好壞,主要技術就在整流模塊上.

通信電源,簡單點說,有一條母線,然后把整流模塊的輸出,蓄電池,負載都掛在這條母線上.

建議你找一些通信電源的資料看看.有機會的話,去廠家那里學學.看你問的問題,應該是剛剛從事通信行業.

11樓
fun 發表于:2005/7/17 11:42:04
以下是引用都市上班族在2005-7-9 18:58:24的發言: 你的理解很到位呀,電源就這么簡單。

謝謝,

因為我是做通信電力系統通信監控的,對整個電通系統都知道,但是對具體設備了解不夠深入.以后還要多向你請教

12樓
隨心所愛 發表于:2005/9/27 17:39:29
非常感謝樓上的解答,我現在明白了好多,以后還要向你多多請教,先謝謝了!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13樓
北方信通 發表于:2005/10/8 18:17:29

本人是防雷新手,請加入lucy3089@hotmail.com

14樓
雷電 發表于:2005/11/27 22:42:48
建議樓主多看看電力基礎。不間斷供電設備也叫UPS,這方面相關廠家熟悉!防雷設備要裝在被保護設備的前端!
15樓
佛山供電 發表于:2005/12/23 11:27:41

呵呵

我們現在都是一個機柜 使用泰坦 都是一體化 包括變配電

16樓
阿六 發表于:2006/2/17 9:17:28

受益!!!!!!

17樓
風云 發表于:2007/4/16 18:54:42
好東西!!
18樓
總飄 發表于:2007/12/19 17:32:42

中國交流是220/380體系

19樓
總飄 發表于:2007/12/19 17:33:47
220V是相線對中線
20樓
總飄 發表于:2007/12/19 17:34:15
380V是相線對相線
21樓
總飄 發表于:2007/12/19 17:35:02
平常說的220V是一根火線,一根零線
22樓
總飄 發表于:2007/12/19 17:36:04
220/380V是三根火線,一根零線
23樓
總飄 發表于:2007/12/19 17:39:11
380V是分為A相(黃色線表示)、B相(綠色線表示)、C相(紅色線表示)三相
24樓
布丁 發表于:2007/12/31 9:33:49

受益

25樓
小BIAI 發表于:2008/2/15 10:06:18
沒有錢怎么辦~~
26樓
南海電力 發表于:2008/9/20 23:19:15
好像我們接入交流380V都不會經過什么防雷柜的吧,直接到高頻開關電源的哦
共26 條記錄, 每頁顯示 30 條, 頁簽: [1]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3 queries.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精品一级久久久| 久久久久欧美| 欧美日韩一区在线观看视频| 国产一区亚洲二区三区| 国产福利视频在线播放| 日本精品福利视频| 不卡av在线网站| 久久99影院| 欧美成人免费在线观看| 日韩在线中文字幕| 高清国产一区| 久久久国产视频| 人人妻人人澡人人爽精品欧美一区| 91精品视频免费| 99福利在线观看| 99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视频内| 国产精品亚洲аv天堂网|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子伦| 欧美日本在线视频中文字字幕| 91高潮在线观看| www.日韩不卡电影av|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观看| 久久精品国产2020观看福利| 免费毛片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 欧美在线欧美在线| 日韩视频一区在线| 日韩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 | 精品少妇在线视频| 久久久国产一区| 久久99久久久久久| 国产日韩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噜噜噜噜噜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综合免费视频| 国产精品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午夜版| 国产九色精品| 国产成人精品日本亚洲专区61|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7777| 中文字幕av导航| 日韩精品大片| 欧美中文字幕在线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