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某學校開學點名,有一個班主任別出心裁,對學生說:“我念學號,你們自己報一下名字,這樣大家就認識了,好不好?”
“001號”“報告老師,我姓焦,我叫焦配。” 老師有點暈問到:“這是誰給你取的?”“我爹”“你爹是干什么的”“開種豬廠的!”
“002號”一個女生站起來“報告老師,我姓張,我叫張德開。”
“003號”“報告老師,我是張德開的孿生弟弟,我叫張不開。”“這是誰給你們起的名?”“是我爸,他是賣鉗子的。”老師趕緊喝了口水。
“004號”“報告老師,我姓區(這個字念餓“喔”)我叫區夜,這是我媽給我取的名,她說生我的時候剛好打暴了一個電腦游戲”老師的心臟有點不舒服了。 “005號”“報告老師,干你娘”“你怎么罵人啊”“沒有啊,老師,我是說我姓甘,叫甘妮釀,我老爸是造酒的。”老師吃了一片藥
我看的時候不斷地笑,太搞笑了.......
老大笑痛了肚子要找你索賠.
看了以后,我要告誡大家,給孩子取名字要注意特別是下面的姓,
一、姓夏的絕對不能叫夏柳
二、姓楊的絕對不能叫楊偉
三、姓劉的絕對不能叫劉民
四、姓吳的絕對不能的吳馳
還有很多,在此不一一列舉,請各位網友謹記。
我要看看~~~~
有這樣的事嗎?
還有?
DDDDDDDDDDD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