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如題,一條線路,三相掛了接地線,接地線掛的位置是:
但是結合濾波器的地刀是沒有合的,在這種情況下,載波機沒有任何告警,是不是正常的啊啊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數字機還是模擬機?有可能啊,此時如果設備上有自動增益指示的話,可以看到降到最低了,但是導頻仍然能收到
今天登錄查看了收信電平和AGC,收信電平比平時低了十多dB,但是記得告警門限設的是-70dB,所以沒有告警。
偶的老領導說,由于線路兩側都掛了地線,這樣同樣形成了一個信號回路,所以信號不至于中斷,會不會?高頻信號將大地作為傳輸介質,貌似也可以吧?不管怎么說,偶少見多怪,所以覺得這思路極有創意
照此也能說通,如果線路只有一側接了地,那么一定會告警了,這就需要查一下對側接地線的時間才能再分析
又看了一下圖,地線掛在耦合電容器和阻波器之間了,此時不等同于信號接地,只會影響阻抗,并且分流較大,所以能通的,衰耗增加十幾個dB。如果地線掛載耦合電容器前面,就不一樣了,此時是信號接地。
可以測一下發信電平,和原始記錄比較一下,ETL541沒有模擬負載,無法做阻抗比較,但是可以看看阻抗有無影響。
學習了,不過現在的載波比較少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