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我是新人,看到好多資料是自己需要的,可是都買不起。
不但買不起,那價格還得好長時間的奮斗才能賺到唉。
原以為網絡不同于現實,想不到和現實一樣殘酷,汗。。。
各位兄臺,除了登陸和發貼之外,還有沒有什么其他法子漲電通幣啊?
哎 網絡也不能免俗,我正在為掙DTB 努力制造垃圾回復
看看老大怎么說的:
為了維持網站正常的管理、服務器租用費用,解決網站的生存和發展問題,經各地網友提議,設立架設網站自己的服務器,論壇專門開辟了有償下載的模式,大部分站內重要資料均為本站互聯網獨家發布,在別的網站均進行付費下載了多年的情況下,本站實施有償下載實是無奈之舉,本著雙方自愿的原則,希望大家諒解。
多上有用的資料賣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