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歡迎大家踴躍投票!
本人年總收入10左右!
人太少了啊 ,大家都不投票,怎么知道情況呢?
通信的崗位最低了.
從目前的 情況看,5--8萬居多,呵呵。
我是三廠的 江蘇某局的通信~~~
一個月不到2000~~~本科.
通信的崗位最低了.10崗 4萬
我是中電投的,待遇低于3萬,已經很滿足了,我這通訊都快黃了,還好暫時沒下崗和轉崗,已經有好幾個同事轉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