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哈哈,還談呀,我們江蘇電力工資已經調整了,一般員工下調50%,領導下調20-30%
可>>>>>>>>>
我們再下調就只有喝風了
當我在報紙上看到這則消息的時候的確很氣憤.
高收入只是個別地方,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是這樣,有的地方電力系統已經是低收入了,(有好多單位都比我們電力系統的工資高)這些人在沒有經過調查就發表議論,在沒經過調查就下調我們工資,對我們太不公平了,
工資下調受害者還是老陌姓.
系統內單位之間差別很大,單位內部領導與職工差別非常大,我是電力系統縣級企業年供電量不足二億度你說工資有多高。
當然,管理層永遠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