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dragon 發(fā)表于:2004/12/31 13:59:25
現(xiàn)在電力通信機房實現(xiàn)無人值守的省多嗎?我們剛給深圳電力做了!
2樓
djgy 發(fā)表于:2005/7/28 10:17:09
3樓
別來無樣 發(fā)表于:2005/7/28 14:19:01
4樓
fun 發(fā)表于:2005/7/31 21:21:30
5樓
都市上班族 發(fā)表于:2005/8/5 11:35:35
就是,我們的變電站機房都沒有人值守,而且沒有安裝監(jiān)控設(shè)備,就是每月去巡視一次,再就是如果出現(xiàn)通道中斷,我們到現(xiàn)場檢查搶修。
6樓
快樂的乞丐 發(fā)表于:2005/12/4 22:15:53
7樓
電力沒商量 發(fā)表于:2005/12/20 15:38:36
什么年代了,通信機房還要人值守,那這個企業(yè)發(fā)展真的是太落后了
8樓
hy9735777 發(fā)表于:2006/6/13 10:45:13
全部無人,有問題現(xiàn)場解決!!!!什么監(jiān)控都沒有!!!!!!!!!!!!!!!
9樓
陳旭 發(fā)表于:2006/6/18 19:35:23
我們電廠也這樣,什么監(jiān)控都沒有!!!!!!!!!!!!!!!
10樓
zz 發(fā)表于:2006/6/20 16:37:24
11樓
王制名 發(fā)表于:2006/6/28 14:48:27
12樓
柳樹 發(fā)表于:2006/6/28 17:36:26
樓主是南瑞公司的吧?
我們這里220KV以上機房都實現(xiàn)了電源監(jiān)測,費用啊!通信在電網(wǎng)的地位啊!真正實現(xiàn)機房監(jiān)測的估計全國沒幾個。
13樓
丹楓 發(fā)表于:2006/8/29 11:21:55
14樓
新月彎刀 發(fā)表于:2006/8/30 8: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