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成人一区在线_久久综合九色综合欧美98_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牛牛 _亚洲成人在线网站

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通信圈,中國通信門戶,是通信界最權威的通信論壇,提供通信新聞資訊、通信技術、產品、增值業務、解決方案等多種服務。
共29 條記錄, 每頁顯示 30 條, 頁簽: [1]
[瀏覽完整版]

標題:目前的遠動已經不僅僅是過去的東東了.

1樓
白衣卿相 發表于:2005/2/23 0:06:22
如果仍然已過去的老眼光來看,我估計遠動人員都快跳沒了,你認為呢?歡迎大家討論.
2樓
gogo 發表于:2005/2/23 11:40:49
在有些地方,遠動專業比通信專業日子好過多了.
3樓
斑竹 發表于:2005/2/25 15:15:16

此話怎將!看來樓上的是搞通信的了,其實這兩者是相鋪相成的,以后是信息的社會,自動化程度必然較高,

好車配好路,而好路也總得讓好車駛較好點。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4樓
慢動作 發表于:2005/3/8 13:47:45

遠動終端設備以前是什么樣的?

5樓
fy_zyf 發表于:2005/3/29 7:33:32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6樓
沒有密碼 發表于:2005/4/27 12:21:11

各位大俠能夠多發點精華,讓在下學習學習吧。現在內容有點少。

7樓
新月彎刀 發表于:2005/5/9 18:48:18

樓主說的有道理,頂你一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8樓
江江 發表于:2005/5/10 18:10:31

那些設備我看過,但是沒有動手操作過,郁悶中。。。。。

9樓
白衣卿相 發表于:2005/5/16 12:29:27
只有實踐了,才有底氣啊。
10樓
dt365 發表于:2005/12/8 17:01:08

通訊和遠動沒法比!!!

遠動是屬主業,通訊是多經。說白了就是后勤。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5-12-8 17:04:14編輯過]
11樓
zz 發表于:2005/12/9 12:30:29

哦,樓上的說的不對喲。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12樓
紫云 發表于:2005/12/14 10:45:42

遠動日子現在確實不好過了,人家通訊不管怎么說還有工程費,遠動可是白干呢,也不完全算主業喲,好多都和儀表專業在一起~

13樓
侯賽因 發表于:2005/12/21 9:48:10

遠動和通信是分不開的,如果搞遠動的人不懂通信,肯定干不好!

如果只干通信,特別是在電廠,專業太窄了。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5-12-21 9:49:05編輯過]
14樓
北海 發表于:2006/2/9 12:48:42
樓上正解~!
15樓
小魚 發表于:2006/2/10 11:15:24
通信是為自動化服務!自動化是為調度服務!反正都是伺候!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16樓
北海 發表于:2006/2/10 18:46:01
科員是為主任工作!主任是為老總工作!反正都是工作!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17樓
淡如水 發表于:2006/2/14 15:47:33

沒錯,沒錯,看來大家有同感,一受重視的遠動專業,處境郁悶~

18樓
襄電調通 發表于:2006/3/1 14:56:55

以前的變送器直流采集,現在采用交流采樣;以前的調度自動化系統也早已經升級更新換了很多代了,從原來的單片機、386、486發展到現在的工作站、服務器,還有新技術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現在的系統很多了,不光有EMS系統,還有調度管理系統、辦公自動化系統等等……

19樓
通信佬 發表于:2006/4/11 22:02:27
男人最怕入錯行,各位同行都有同感啊!不管遠動、通信都是為人做嫁衣的,好處得不到,待遇又低,還得不斷自我充電,學習新的知識、業務,否則將被淘汰!
20樓
小膽 發表于:2006/5/19 23:29:50
同意13 、15樓的說法,遠動專業不好干啊!
21樓
二灘 發表于:2006/6/13 9:49:03
難啊
22樓
小米林林 發表于:2006/9/25 20:00:16
為蝦米我看不到????
23樓
IEC104 發表于:2006/11/12 0:02:52

現在沒有獨立的遠動專業了。。。基本上歸并到自控專業了。。。

24樓
風云 發表于:2007/5/8 15:48:56
學習一下啊
25樓
雁過無聲 發表于:2007/9/7 14:39:53
了解一下
26樓
永年縣調 發表于:2007/11/4 10:22:52

對于縣局來說,遠動和通信一樣,都不被看好.

27樓
發表于:2008/6/13 19:12:06
同意
28樓
南海電力 發表于:2008/9/23 22:42:30

遠動和通信都一樣了,在很多設計單位都在一個部門,但遠動好像在電力系統里更主業一點啊

29樓
李剛2008 發表于:2008/10/26 20:40:19
遠動專業的發展必須要與監控系統(變電站叫綜合自動化)相結合才是唯一的出路,同通信、計算機在一起是在走下坡路。在發電廠,遠動要與監控結合,向調度中心傳送遙測遙信,還要上AVC/AGC一次調頻、脫硫監控、向MIS發布數據。利用好調度數據網這個平臺,不僅要接入遠動一〇四規約,還要把電量采集、故障錄波、PMU都要接入,充分發揮SGDNET的平臺作用。總之,不要停留在傳統遠動的那點功能,要與時俱進,結合相關的設備,發揮更大的功能,讓領導承認這個專業的重要。
共29 條記錄, 每頁顯示 30 條, 頁簽: [1]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6250 s, 3 queries.
主站蜘蛛池模板: 久久久久国产精品免费|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av福利| 国产精品久久精品国产| 日韩经典在线视频| 久久99久久99精品| 欧美中文字幕在线|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自拍视频| 日韩国产欧美亚洲| 日本欧洲国产一区二区| 亚洲精品日韩在线观看| 日韩中文字幕国产精品| 91久久精品视频| 色在人av网站天堂精品| 日韩一区二区久久久| 欧美日韩成人精品| 国产日韩av在线播放| 欧美精品免费观看二区| 狠狠干 狠狠操| 国产日韩第一页v| av免费观看国产| 欧美日韩在线不卡视频| 国产一区二区精品免费| 91精品在线国产| 国产自偷自偷免费一区| 中文字幕免费在线不卡| 欧美亚洲黄色片| 91精品国产高清久久久久久久久 | 亚洲精品免费av| 久久久久国产精品免费网站| 黄色片视频在线播放| 亚洲国产欧洲综合997久久| 久久亚洲国产精品| 色婷婷综合久久久久中文字幕| 久久av高潮av| 青青青青在线视频| 亚洲精品国产一区| 国产精品乱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日本精品在线| 日产国产精品精品a∨|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综合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