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此話怎將!看來樓上的是搞通信的了,其實這兩者是相鋪相成的,以后是信息的社會,自動化程度必然較高,
好車配好路,而好路也總得讓好車駛較好點。
遠動終端設備以前是什么樣的?
各位大俠能夠多發點精華,讓在下學習學習吧。現在內容有點少。
樓主說的有道理,頂你一下。

那些設備我看過,但是沒有動手操作過,郁悶中。。。。。
通訊和遠動沒法比!!!
遠動是屬主業,通訊是多經。說白了就是后勤。哦,樓上的說的不對喲。
遠動日子現在確實不好過了,人家通訊不管怎么說還有工程費,遠動可是白干呢,也不完全算主業喲,好多都和儀表專業在一起~
遠動和通信是分不開的,如果搞遠動的人不懂通信,肯定干不好!
如果只干通信,特別是在電廠,專業太窄了。
沒錯,沒錯,看來大家有同感,一受重視的遠動專業,處境郁悶~
以前的變送器直流采集,現在采用交流采樣;以前的調度自動化系統也早已經升級更新換了很多代了,從原來的單片機、386、486發展到現在的工作站、服務器,還有新技術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現在的系統很多了,不光有EMS系統,還有調度管理系統、辦公自動化系統等等……
現在沒有獨立的遠動專業了。。。基本上歸并到自控專業了。。。
對于縣局來說,遠動和通信一樣,都不被看好.
遠動和通信都一樣了,在很多設計單位都在一個部門,但遠動好像在電力系統里更主業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