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目前HARRIS遠(yuǎn)程維護(hù)最普遍的方法就是DCA+MODEM.而早期的用戶都是通過(guò)SIU板來(lái)對(duì)交換機(jī)進(jìn)行維護(hù)的,
此文關(guān)于如何設(shè)置HARRIS遠(yuǎn)程維護(hù),請(qǐng)有需要的朋友下載
| 下載信息 [文件大小: 下載次數(shù): ] | |
點(diǎn)擊瀏覽該文件: |
路過(guò)看看,或許有幫助的.
看了,但我覺(jué)得現(xiàn)時(shí)用的都是DCA+MODEM方式了,波特率也都為9600了,你發(fā)的使用SIU方式有點(diǎn)過(guò)時(shí)了...
謝謝樓主無(wú)私奉獻(xiàn)辛苦了
辛苦了
謝謝樓主無(wú)私奉獻(xiàn)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