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單位行政交換機為愛立信的MD110,分為3層,第一層是單位到上級局的中繼,第二層是電信網,最低層為7號信令。出現情況為:單位至上級局微波電話無法撥打和呼入,電信網正常,在ODF上把到上級局的2M線閉環,局通道正常,可以排除是通道問題,然后查ODF到MD110中繼板的線,把這跟線換到電信網去,電信網通話正常,也可以排除是線的問題,那就可能是中繼板的問題嗎?接下來我就不知道怎么檢查了,請教高人們。用單位的網管查告警,輸入allop; 有出現CLASS4 是268錯誤。在ODF上拔出ODF到MD110的2M線,錯誤告警是269,在ODF上拔出ODF到上級局的2M線,錯誤也是269,但是上級局端拔出2M后出現錯誤仍為錯誤268,這到底是不是中繼板有問題還是哪里有環路,一直沒解決···很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