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單位用的是阿爾卡特1660sm,想請各位高手指點:
光板、矩陣板、2M板都有熱備份,請問哪些盤故障時能直接替換不影響業務。哪些板能直接按板上的重啟鍵而不影響業務,什么時候需重啟。
哪位如有相關維護資料能發一份給我,將感激涕零。it169@tom.com
我手頭暫時沒有,有的話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