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
我做馬可尼的PCM多年,這是我自己做的馬可尼的PCM的打線法,你看看是否有用?希望能給你幫助。
你說(shuō)的其實(shí)是諾基亞的PCM ,國(guó)內(nèi)是馬可尼在做,所以有的人也說(shuō)成是馬可尼的PCM了。
如果有用,給點(diǎn)金幣,嘿嘿,窮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