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成人一区在线_久久综合九色综合欧美98_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牛牛 _亚洲成人在线网站

 通信界 | 通信圈 | 通信家 | 下載吧 | 說吧 | 國際 | 國內 | 運營 | 市場 | 財經 | 物聯網 | 無現金 | | 專網 | 信息安全 | 5G | BigDate
 電源 | 專網 | 光通信 | 交換 | 視頻 | 接入 | 無線 | 線纜 | 測試 | IT | 自動化 | 互聯網 | 數據 | 政策 | 終端 | NGN | 視界 | 前瞻 | 知本院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通信界QQ群:群③:5834261;群④:8044407

  共有15856人關注過本帖樹形打印復制鏈接

主題:請教通信電源的問題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隨心所愛
  1樓 | QQ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初來乍到
等級:副組長 帖子:33 積分:329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4/12/6 15:57:05
請教通信電源的問題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7/8 17:12:43 [只看該作者]

本人是這個行業的新手

想問問通信電源系統的連接情況

比如說接入防雷柜的電壓等級有380V和220V兩種,我們國家的電壓等級都是用的220V啊,怎么會有380V呢?

還有防雷柜后面是不是分別接交流配電屏、高頻開關電源、直流配電屏?他們之間的連接情況是怎樣的?


[本帖被加為精華]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新月彎刀
  2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新月派彎刀
等級:通信圈管理員 帖子:2213 積分:26874 威望:10 精華:34 注冊:2004/9/1 1:25:35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7/9 8:29:44 [只看該作者]

你是哪里的?請加入門派.

380V和220V都可使用,只是高開將其逆變即可.



由于家園論壇數據量過于龐大,無法進行帖子逐個修改,故給所有用戶每人增加5000元電通幣用于下載用,若電通幣用完了,可以向管理員申請,版主會及時給您增加金錢,也希望大家理解,多多發貼跟帖,共同營造良好的溝通氛圍。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fun
  3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副班長 帖子:56 積分:350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5/5/25 20:49:5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7/9 11:23:09 [只看該作者]

怎么沒人回答一下?

我把我的理解說一下,請行家指點

交流220V或者380V進來機房,都是先進入防雷柜.因為外引的線,都有可能遭雷擊.

從防雷柜出來,會分別送到不同的地方.比如,照明開關,空調,和高頻開關.

高頻開關,做的好的,都是380V進線的.如果機房只能提供220V的情況下,把三相并起來,接220V就可以了.

高頻開關輸出有兩種交流和直流.直流是-48V.交流就是220V和380V都有.高頻開關輸出的交流,有些高頻開關,是直接從輸入的交流引過來的.有些是-48V直流逆變過來的.后者在輸入的交流停了的情況下,輸出交流還會有.

然后,從高頻開關出來的交,直流,分別送到不同的屏,比如微波,PCM.看每個設備要求用的是直流還是交流,分別接入不同的電源.


通信界QQ群:群③:5834261;群④:8044407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都市上班族
  4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通信圈版主 帖子:539 積分:4117 威望:3 精華:3 注冊:2004/9/23 11:35:18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7/9 18:58:24 [只看該作者]

你的理解很到位呀,電源就這么簡單。


也許人活著有著香薰的陪伴也是一種享受。。。。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隨心所愛
  5樓 | QQ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初來乍到
等級:副組長 帖子:33 積分:329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4/12/6 15:57:05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7/9 23:56:18 [只看該作者]

講解得很詳細

不過我還有兩點不明白

1. 交流配電屏是接在防雷柜后面還是接在開關電源后面;

2. 直流-48V可以逆變成220交流嗎?

請不吝賜教!謝謝!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隨心所愛
  6樓 | QQ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初來乍到
等級:副組長 帖子:33 積分:329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4/12/6 15:57:05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7/9 23:57:41 [只看該作者]

2樓的

我是四川的

怎么加入門派啊?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通信界QQ群:群③:5834261;群④:8044407  回到頂部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gogo
  7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愛情守望者
等級:通信圈版主 帖子:215 積分:3198 威望:0 精華:2 注冊:2004/9/22 20:14:52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7/10 10:20:46 [只看該作者]

修改方法:進入用戶控制面板/基本資料修改/加入門派。   新注冊用戶在注冊時點擊左下角"顯示高級用戶設置選項"就可以了,輕松搞定,呵呵。


雖說平凡如路旁一棵草,但生命和個性總是屬于自己的。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都市上班族
  8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通信圈版主 帖子:539 積分:4117 威望:3 精華:3 注冊:2004/9/23 11:35:18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7/10 15:49:46 [只看該作者]

第一個問題是看你的需要進行安裝,兩個位置都可以,看你怎么用交流配電柜了,如果帶的負荷太多,并不是很重要,如空調電暖氣等,那就裝在防雷柜后就可以了,要是對電腦錄音等對交流要求高的,48V直流無法供電的,就要在高開后面加裝逆變裝置,將蓄電池的電逆變到交流。



也許人活著有著香薰的陪伴也是一種享受。。。。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隨心所愛
  9樓 | QQ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初來乍到
等級:副組長 帖子:33 積分:329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4/12/6 15:57:05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7/11 8:48:16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

所謂要求高的是不是就是說要不間斷電源供電的,蓄電池輸出的直流能逆變成交流220V嗎?

還有一個疑惑想請各位指點

高頻開關電源起的作用是什么?蓄電池只能接在高開上嗎?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fun
  10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副班長 帖子:56 積分:350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5/5/25 20:49:5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7/17 11:40:18 [只看該作者]

所謂要求高,就是指對供電電源的要求高,主要是指電壓的穩定.還有就是不間斷.

不是蓄電池,應該是高開柜輸出的-48V直流,通過一個逆變器,就可以輸出交流220V了.而逆變器也有幾種,可以請比較了解的行家分析一下,大概分為在線式,半在線式,純逆變式.但最終都是輸出交流220V

高頻開關電源的作用,簡單說就是把AC220V轉變成DC-48V.一臺通信電源的好壞,主要技術就在整流模塊上.

通信電源,簡單點說,有一條母線,然后把整流模塊的輸出,蓄電池,負載都掛在這條母線上.

建議你找一些通信電源的資料看看.有機會的話,去廠家那里學學.看你問的問題,應該是剛剛從事通信行業.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fun
  11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副班長 帖子:56 積分:350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5/5/25 20:49:5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7/17 11:42:04 [只看該作者]

以下是引用都市上班族在2005-7-9 18:58:24的發言: 你的理解很到位呀,電源就這么簡單。

謝謝,

因為我是做通信電力系統通信監控的,對整個電通系統都知道,但是對具體設備了解不夠深入.以后還要多向你請教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隨心所愛
  12樓 | QQ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初來乍到
等級:副組長 帖子:33 積分:329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4/12/6 15:57:05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9/27 17:39:29 [只看該作者]

非常感謝樓上的解答,我現在明白了好多,以后還要向你多多請教,先謝謝了!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通信界QQ群:群③:5834261;群④:8044407  回到頂部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北方信通
  13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班員 帖子:5 積分:31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5/10/8 18:12:15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10/8 18:17:29 [只看該作者]

本人是防雷新手,請加入lucy3089@hotmail.com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雷電
  14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組長 帖子:16 積分:132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5/11/27 22:10:54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11/27 22:42:48 [只看該作者]

建議樓主多看看電力基礎。不間斷供電設備也叫UPS,這方面相關廠家熟悉!防雷設備要裝在被保護設備的前端!

通信界QQ群:群③:5834261;群④:8044407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佛山供電
  15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班組臨時工 帖子:6 積分:72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5/9/17 17:51:3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12/23 11:27:41 [只看該作者]

呵呵

我們現在都是一個機柜 使用泰坦 都是一體化 包括變配電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阿六
  16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班員 帖子:9 積分:51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6/2/17 8:58:54
  發帖心情 Post By:2006/2/17 9:17:28 [只看該作者]

受益。。。。!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風云
  17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主任 帖子:335 積分:2239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7/3/19 20:20:12
  發帖心情 Post By:2007/4/16 18:54:42 [只看該作者]

好東西!!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總飄
  18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副組長 帖子:20 積分:106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7/12/19 16:51:5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7/12/19 17:32:42 [只看該作者]

中國交流是220/380體系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總飄
  19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副組長 帖子:20 積分:106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7/12/19 16:51:5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7/12/19 17:33:47 [只看該作者]

220V是相線對中線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總飄
  20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副組長 帖子:20 積分:106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7/12/19 16:51:5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7/12/19 17:34:15 [只看該作者]

380V是相線對相線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總飄
  21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副組長 帖子:20 積分:106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7/12/19 16:51:5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7/12/19 17:35:02 [只看該作者]

平常說的220V是一根火線,一根零線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總飄
  22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副組長 帖子:20 積分:106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7/12/19 16:51:5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7/12/19 17:36:04 [只看該作者]

220/380V是三根火線,一根零線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總飄
  23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副組長 帖子:20 積分:106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7/12/19 16:51:5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7/12/19 17:39:11 [只看該作者]

380V是分為A相(黃色線表示)、B相(綠色線表示)、C相(紅色線表示)三相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布丁
  24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班長 帖子:62 積分:345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7/12/30 21:09:45
  發帖心情 Post By:2007/12/31 9:33:49 [只看該作者]

受益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小BIAI
  25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主任 帖子:337 積分:2459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8/1/11 10:34:57
  發帖心情 Post By:2008/2/15 10:06:18 [只看該作者]

沒有錢怎么辦~~


http://shop58987129.taobao.com/ 3g手機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南海電力
  26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副組長 帖子:33 積分:30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8/9/20 22:40:18
  發帖心情 Post By:2008/9/20 23:19:15 [只看該作者]

好像我們接入交流380V都不會經過什么防雷柜的吧,直接到高頻開關電源的哦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回到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久久视频精品在线| 国产精品视频免费在线| 91国产视频在线播放| 欧美老熟妇喷水| 在线视频精品一区| 美女在线免费视频|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 日韩美女在线观看一区| 国模精品娜娜一二三区| 欧美亚洲日本网站| 日韩视频一区在线| 91国内在线视频| 高清av免费一区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毛片一区视频| 国产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 久久偷窥视频|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免 | 性高潮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精产品99永久一区一区| 日本婷婷久久久久久久久一区二区| 国产aⅴ精品一区二区三区黄| 国产日韩欧美91| 国产亚洲精品美女久久久m| 久久精品人人做人人爽电影| 久久视频免费在线| 久久国产午夜精品理论片最新版本 | 日韩久久不卡| 色婷婷成人综合| 亚洲国产精品www| 亚洲a区在线视频| 天堂资源在线亚洲视频| 亚洲一区美女视频在线观看免费| 91精品国产高清| 69av视频在线播放| 亚洲伊人久久综合|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亚州国产精品久久久| 日本欧美国产在线| 美女亚洲精品| 国产亚洲精品自在久久| 国产精品高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