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jiàn)!管理員QQ:181502650 |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 下載吧-通信書(shū)籍、通信論文、通信報(bào)告集聚地! | 通信界QQ群:群③:5834261;群④:8044407 |
共有5875人關(guān)注過(guò)本帖樹(shù)形打印復(fù)制鏈接主題:[求助]急需馬可尼DM2的E&M板的10個(gè)端口出線順序,請(qǐng)各位大蝦賜教 |
|---|
![]() 燕子飛去 |
小大 1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yè) | UC | |
![]() 加好友 發(fā)短信
等級(jí):班員 帖子:11 積分:147 威望:0 精華:0 注冊(cè):2008/7/14 18:02:40 |
dm2 打線法 Post By:2008/7/15 0:35:40 [顯示全部帖子]
|
|
下載吧-通信書(shū)籍、通信論文、通信報(bào)告集聚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