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美眉 · 旅游攝影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81) ---- 你哪里下雪了嗎?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81&id=3330)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6/12/15 16:51:06 -- 你哪里下雪了嗎? [flash=480,360]http://www.ldqf.com/UploadFile/2006-11/200611271652447897.swf [/flash]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6/12/15 16:52:55 -- 窗外依然在下雪,一點點夾帶著寒意.不想打傘,任憑雪花兒在臉頰飄落,不想讓人看到低落的是雪水還是淚滴. 又是一個冬季,天空好冷,風也好冷,就這樣冷冷的凍僵了,這樣一個自己. 好似做了一個夢,又好似自己鉆進了一個自己布的局,再出來時,發現自己原來是如此的無力,如此的滑稽. 從此,不再做夢.從此,不再和自己過意不去. 聽歌.在這個最冷的冬季. |
| -- 作者:老大 -- 發布時間:2006/12/16 10:16:16 -- 我那里看不到雪,你那里下雪了嗎?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12/16 15:57:58 -- 姐姐為何如此感傷?? |
| -- 作者:火焰 -- 發布時間:2006/12/22 15:01:06 -- 雪,司空見慣,不過這幾年倒是少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