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工程規劃設計與建設運維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65) ---- [討論]如何規范通信工作(作業)票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65&id=9094) |
| -- 作者:揚名 -- 發布時間:2008/12/29 16:54:27 -- [討論]如何規范通信工作(作業)票 一、前言 目前,進入設在變電站的通信機房工作,需辦理變電一種或二種工作票。曾有提出不使用變電票而自行制定通信工作票者,因怕涉嫌通信專業有遠離電力系統而作罷。 但,如進入變電站外的通信機房作業,特別是針對外來施工隊伍,如何規避安全責任、規范管理卻是通信管理部門或通信工作班組不可回避的現實。 二、正題 請交流討論你(們)是如何做的。有制定并執行通信工作票嗎?通信工作票范本?....... |
| -- 作者:惠子 -- 發布時間:2009/2/27 22:57:39 -- 建議就用第二種工作票 建議就用第二種工作票,原因有二 第一、申請用通信檢修票麻煩,其實通信檢修票和第二種工作票一樣麻煩,除非你可以不辦票,只是通信調度可以許可開工。 第二、重要的是辦理第二種工作票是有錢的。如果你檢修辦的是通信檢修票,你要去爭待遇,能爭到嗎?和第二種工作票一樣的待遇?如果沒有你怎么叫手下的兄弟們做事,開票? 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