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工程規(guī)劃設計與建設運維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65) ---- [求助]不間斷電源運行維護規(guī)定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65&id=139) |
| -- 作者:小妖怪 -- 發(fā)布時間:2004/12/6 13:28:53 -- [求助]不間斷電源運行維護規(guī)定
|
| -- 作者:zzl -- 發(fā)布時間:2004/12/23 14:49:41 --
|
| -- 作者:zzl -- 發(fā)布時間:2004/12/23 14:50:20 --
|
| -- 作者:蝴蝶 -- 發(fā)布時間:2005/3/23 9:40:12 -- 不間斷電池的維護 日常維護是需保持環(huán)境溫度,這在說明書上有,每天需檢查記錄,每周測量電池節(jié)電壓和端電壓。電池運行兩三年進行一次充放電試驗。 |
| -- 作者:g2317018 -- 發(fā)布時間:2005/7/4 9:17:21 -- 4樓的,蓄電池應該每年進行兩次充放電試驗,不是兩三年一次。一般情況下,電池運行5年后就應該及時更換。 |
| -- 作者:ahraman -- 發(fā)布時間:2005/7/18 11:03:32 -- 湖北省供電公司直流系統(tǒng)運行管理辦法里有這樣的條文:蓄電池應該一年進行一次核對性沖放電。
|
| -- 作者:寧馨兒 -- 發(fā)布時間:2007/1/5 23:47:19 -- 國電在<<安評>>里也有規(guī)定的 |
| -- 作者:漢江 -- 發(fā)布時間:2007/4/3 12:35:29 -- 謝謝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