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工程規(guī)劃設(shè)計(jì)與建設(shè)運(yùn)維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65) ---- 請教一個(gè)光纜衰減的問題!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65&id=12645) |
| -- 作者:啥都不懂 -- 發(fā)布時(shí)間:2010/10/12 20:10:00 -- 請教一個(gè)光纜衰減的問題! 請問下,輸油管道的伴行光纜接續(xù)后在中間(不是接續(xù)處)有一處衰減很大(0.5dB),但是整段光纜的平均衰減為0.198dB/km,請問這樣是不是合格的啊,需不需要把超標(biāo)的地方割斷再接續(xù),急求解答,不勝感激! |
| -- 作者:千喜之戀 -- 發(fā)布時(shí)間:2011/1/18 9:46:55 -- 我也想知道,支持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