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電源 · 防雷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8) ---- 請問通信中使用大量的交流220V的空氣開關符合規范要求嗎?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8&id=5244) |
| -- 作者:東東 -- 發布時間:2008/2/21 10:58:23 -- 請問通信中使用大量的交流220V的空氣開關符合規范要求嗎? 我公司通信電源部分大量使用220V空氣開關,請問通信中使用交流220V的空氣開關符合規范要求嗎?另外,有沒有48V空氣開關呢?我沒見過. |
| -- 作者:電源者 -- 發布時間:2008/2/29 16:07:17 -- 樓上的是指直流系統用交流開關嗎?如果是,就要看開關的短路分斷能力
|
| -- 作者:彭勇 -- 發布時間:2008/8/4 14:27:32 -- 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如何解決? |
| -- 作者:客人 -- 發布時間:2008/8/4 15:10:32 -- 當然有48V直流空開啦,但是比直流空開貴好幾倍,電源廠家不舍的用啦!招標時要明確提出直流部分要用直流空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