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電源 · 防雷技術(shù)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8) ---- 高頻開(kāi)關(guān)電源常見(jiàn)故障分析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8&id=3122) |
||||
| -- 作者:放下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9 15:59:48 -- 高頻開(kāi)關(guān)電源常見(jiàn)故障分析
![]()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6-11-29 21:25:43編輯過(guò)]
|
||||
| -- 作者:載波8783353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9 16:07:13 -- 好 ![]()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6-11-29 17:26:38編輯過(guò)]
|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9 19:08:11 -- 樓主看看是否與這個(gè)相同。通信電源專題—國(guó)標(biāo)—電力系統(tǒng)用蓄電池直流電源裝置運(yùn)行 |
||||
| -- 作者:放下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9 21:22:26 -- 相同哦,真的一樣,我怎么沒(méi)有注意,彎刀,不好意思了 換一個(gè)帖子了,失職呀!! ,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6-11-29 22:00:51編輯過(guò)]
|
||||
| -- 作者:寧馨兒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1/6 2:35:58 -- ![]()
|
||||
| -- 作者:寧馨兒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1/6 2:36:10 -- 是呀,喜歡這些個(gè)資料,讓我men的家做得越來(lái)越好 |
||||
| -- 作者:鴨綠江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1/12 7:38:09 -- 好東東,比較實(shí)用。 |
||||
| -- 作者:晨風(fēng)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3/16 9:56:57 -- 嗯 ,所以收下 |
||||
| -- 作者:漢江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4/6 18:36:23 -- 非常有用謝謝了 |
||||
| -- 作者:小侯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5/1 19:03:36 -- thanks very much! |
||||
| -- 作者:老哥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7/5 15:28:08 -- 謝了! |
||||
| -- 作者:客人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3/16 14:00:05 -- 請(qǐng)教各位師傅:我有一臺(tái)可控硅整流器,是用電位器直接調(diào)電流的那一種,現(xiàn)在的故障現(xiàn)象是,空載時(shí)電壓正常,可只要加上負(fù)載,輸出負(fù)載電壓馬上會(huì)歸零,請(qǐng)問(wèn)那位師傅見(jiàn)到過(guò)這現(xiàn)象,請(qǐng)賜教!
|
||||
| -- 作者:客人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5/28 8:43:42 -- 我有24V電源,帶負(fù)載啟時(shí)只有4.7V輸出,帶電斷開(kāi)輸出,再接通,正常,請(qǐng)問(wèn)是什元件壞,6先謝了,QQ493537786 |
||||
| -- 作者:于以鯤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7/26 9:37:02 -- 謝謝無(wú)私奉獻(xià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