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轉帖]神經病啊你!神經病啊你!~~”,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9471)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9/7/15 22:21:01
-- [轉帖]神經病啊你!神經病啊你!~~”,
公交車上超擠,有一女人站在門口, 從車里面擠過來一個GG要下車, 跟那女的說了一句“讓一下,下車”,那個女滴木有動。 GG擠過去時就踩到她了。 結果那女人好厲害的,不停的罵“神經病啊你!神經病啊你!~~”,還超大聲,搞得全車都看呀。 GG一直木有說話,下車時忍不了了,回頭對那女人說,“復讀機呀你!” 全車人暴笑~! 后邊有幾個搞笑的小孩,不停的伴演剛才的一幕, 甲說“你神經病呀你!。。。。。乙說“你復讀機呀你”。。。。。。 全車人暴笑~! 后來,有個小MM也要下車,擠過去怯怯滴說“偶~偶~偶想下去,偶不是神經病~!” 全車人再次暴笑~! 那個女人木有說話,可是從邊上飄來一句話“你是不是沒電了” 全車人暴笑不止~!
今天在公交車上,由于擁擠一男一女發生了碰撞。 時髦女郎回頭飛眼道:“你有病啊?” 男子覺得莫名其妙回道:“你有藥嗎?” 車上人竊笑! 女子覺得生氣回道:“你有精神病啊?” 男子冷面對道:“你能治啊?” 全車人爆笑! 公交司機停車,趴在方向盤上大笑!

|
-- 作者:白衣卿相
-- 發布時間:2009/7/16 11:10:4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