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有五個男生吸煙(超級爆笑)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585)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6/9 10:47:27 -- 有五個男生吸煙(超級爆笑) 有五個男生吸煙被告密老師一一教來談心: > 第一個男生如實承認被很K一通;回到寢室后說: > 哥們:我一個人都承擔了,你們時可千萬別認。 > [場景一] > 老師:老實說吸煙嗎? > 男生甲:不吸。 > 老師:不吸?嗯,吃根薯條吧。 > 男生甲很自然的伸出兩根手指夾著接過來………… > [場景二] > 老師:吸煙嗎? > 男生乙:不吸。 > 老師:不吸?嗯,吃根薯條吧。 > 男生乙由于聽到甲的情況所以很小心的接過了薯條 > 老師:不沾點番茄醬嗎? > 乙一不小心沾多了于是馬上用兩根手指彈了彈―― > 老師:不吸???彈煙灰的姿勢很熟練嘛。叫家長來……………… > [場景三] > 老師:吸煙嗎? > 男生丙:不吸。 > 老師:不吸?好,吃根薯條吧。 > 男生丙因有前面兩個例子很小心地流著汗吃完了薯條 > 老師:不給同學帶根回去嗎? > 男生丙接過薯條后順手就夾在耳朵上……………… > [場景四] > 老師:吸煙嗎? > 男生丁:不吸。 > 老師:很好。吃根薯條吧 > 男生丁心驚膽顫的吃完了薯條,又把薯條放到了上衣袋里 > 老師突然大喊一聲:校長來了。 > 男生丁感忙從口袋里取出薯條扔在地上,用腳使勁的踩了踩……………… ???>[場景五] ???> 老師:吸煙嗎? > 男生:不吸。 > 老師:很好。吃根薯條吧 > 男生剛拿著薯條, > 老師說:不請我吃嗎。 > 男生感忙從雙手遞過薯條,然后掏出打火機……………… ???>[場景六] ???> 老師:吸煙嗎? > 男生:不吸。 > 老師:很好。吃根薯條吧 > 男生心驚膽顫的吃完了薯條,又把薯條放到了上衣袋里 > 老師突然大喊一聲:校長來了。 > 男生已手心冒汗低頭說道:校長您好! > 老師:校長會聞到你嘴里的味道的。 > 男生從口袋中掏出薯條:安啦,還在這呢,火都還沒點… ??>[場景七] > 老師:你到底吸不吸煙? > 男生:向上帝保證,絕對不吸。 > 老師:真地不吸?好,來吃根薯條吧。 > 男生:非常自然接過薯條吃個干凈。 > 老師:真是個好孩子,你一般喜歡什么牌子的薯條呢? > 男生:[得意忘形] 大中華。。。。。 場景N: 老師:吃根薯條吧! 男生:謝謝,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