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非洲食人族的酋長吃什么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5174) |
| -- 作者:小BIAI -- 發(fā)布時間:2008/2/15 17:02:18 -- 非洲食人族的酋長吃什么 Q:非洲食人族的酋長吃什么? A:人啊! Q:那有一天,酋長病了,醫(yī)生告訴他要吃素,那他吃什么? A:吃植物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