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如果許三多買了中石油--暴笑股民語錄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4625) |
| -- 作者:客人 -- 發布時間:2007/11/16 16:57:16 -- 如果許三多買了中石油--暴笑股民語錄 轉自:http://bbs.i918.cn/thread-777198-1-1.html 如果許三多買了中石油--暴笑股民語錄 許三多:馬小帥, 馬小帥:到! 許三多:中石油有多少股東? 馬小帥:中石油有有20年的歷史,在20年的歷史中有上百萬人成為中石油的股東. 許三多:馬小帥 馬小帥:到! 許三多:你是中石油第多少名股東? 馬小帥:我是中石油的第500000名股東,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我為我之前的499900股東驕傲! 許三多:馬小帥, 馬小帥:到! 許三多:你還記得中石油上市時追高被套牢的前輩嗎? 馬小帥:我記得中石油被套牢的110400名前輩! 許三多:馬小帥, 馬小帥:到! 許三多:當中石油跌破發行價,當被套牢的前輩全部割肉犧牲,你是否有勇氣扛起這面“藍籌”的紅旗? 馬小帥:我是中石油的第500000名股東,當散戶僅剩我最后一人,我有勇氣扛起“藍籌”的紅旗!我更有勇氣在48元開盤時第一個戰死! 許三多:馬小帥 馬小帥:到! 許三多:你是否有勇氣為你的股票而犧牲? 馬小帥:中石油是“藍籌”的希望!我愿意為“藍籌”而死! 許三多:馬小帥, 馬小帥:到! 許三多:無論是誰?無論是機構,散戶,只要曾是中石油的一員.你都有權利讓他記住中石油被套牢的前輩! 馬小帥:我會要求他記住中石油被套牢的前輩!我更會記得我今天說的每一句話 許三多:馬小帥, 馬小帥:到! 許三多:現在跟我們一起背誦這首無曲的歌謠,會唱這首歌曲的前輩都已經在中石油開盤當天光榮的犧牲了.現在,現在只剩下活著的中石油股東在背誦這首歌曲.我們希望,我們希望你能聽見500000個喉嚨里吼出的歌聲! 許三多:一聲霹靂 預備起 “一聲霹靂一把劍!!!” “一只猛虎中石油!!!” “全球市值排老大!!!” “股票未見油已荒!!!” “油價嚇破國人膽!!!” “股票跳水散戶寒!!!” “漲必拋,跌再砸!!!” “殺盡散戶唱凱旋!!!” |
| -- 作者:布丁 -- 發布時間:2008/4/2 0:23:35 -- 逗……………… |
| -- 作者:飛天 -- 發布時間:2008/4/11 10:55:53 -- 好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8/5/4 21:55:42 -- 真不錯,頂一下!感謝樓主!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8/5/6 16:12:10 -- 真不錯,頂一下!感謝樓主! |
| -- 作者:漢江 -- 發布時間:2008/5/10 15:56:27 -- 高 ![]() ![]() ![]()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8/5/15 8:22:04 --
|
| -- 作者:揚州小小鳥 -- 發布時間:2008/5/21 21:06:14 -- 不錯 |
| -- 作者:喬治 -- 發布時間:2008/9/5 10:33:35 -- 有意思 |
| -- 作者:喬治 -- 發布時間:2008/9/6 21:59:10 -- 支持阿里兄弟! |
| -- 作者:喬治 -- 發布時間:2008/9/6 21:59:34 -- 支持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