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學(xué)生作弊的理由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4261) |
| -- 作者:笨小孩007 -- 發(fā)布時間:2007/9/8 20:29:21 -- 學(xué)生作弊的理由 1、脖子酸伸起來晃一晃不小心喵到 2、看看鄰座的同學(xué)有沒有寫班級姓名座號,以免他被扣分。 3、同學(xué)已經(jīng)把答案丟過來了,不抄對不起他。 4、怕同學(xué)不會寫……湊過去機會教育一下…… 5、訓(xùn)練自己看小字的速度。 6、考試程式太大,大腦系統(tǒng)發(fā)出記憶體不足訊號,增加小抄。 7、考試的目的在于讓學(xué)生學(xué)到東西!(邊抄邊學(xué)效果加倍!) 8、借作弊,訓(xùn)練學(xué)生的團隊精神!(呵……全班一起來……) 9、小抄已做好,不作可惜! 10、寓軍訓(xùn)于作弊!(藉作弊訓(xùn)練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11、過去的習(xí)慣,不作會怪怪的 12、作弊是種藝術(shù),誰在學(xué)生時代沒作過弊 13、訓(xùn)練新的招式,那招最安全。 14、都坐在死角,舍我其誰。 15、培養(yǎng)承受挫折的能力!(作弊一旦被抓,就要被記過) 16、試題過于簡易!(毋須學(xué)生費心去記!) 17、看到學(xué)長作,怕學(xué)長被抓一個人孤獨,所以學(xué)弟決定與學(xué)長共存亡! 18、讓監(jiān)考老師有事做!! 19、眼睛天生斜視... 20、我是長頸鹿的后代,生下來脖子就很長... 21、總歸一句…………天賦。 22、怕考太好,只好抄沒念書的。 23、俗語說……今日試,今日弊。 24、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xué)弟、寧愿沒人格,不要不及格。 25、讀書是考試的目的,而考試是作弊的原動力! 26、試卷太簡單,寫得太快了,剩下的時間太多了,又不想睡覺,只好幫幫同學(xué)的忙。 |
| -- 作者:支離破碎 -- 發(fā)布時間:2008/1/22 16:19:36 -- 哈哈哈 滿搞笑的
|
| -- 作者:小BIAI -- 發(fā)布時間:2008/2/15 10:11:08 -- 呵呵,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