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你好嗎,我隔屏相望的朋友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307)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4/12 16:35:07 -- 你好嗎,我隔屏相望的朋友 (來(lái)自網(wǎng)絡(luò)) 你好嗎,我隔屏相望的朋友。 在茫茫網(wǎng)海中不經(jīng)意的一次相遇,讓我們相互牽掛。每 一次爬網(wǎng),都在冥冥之中默默的期待著,靜靜地等候著 你的出現(xiàn),每一次看到你上線,心中總有一種莫名的顫 動(dòng)。輕輕點(diǎn)擊你的名字,會(huì)有一種暖意慢慢襲來(lái),在線 的時(shí)間總是過(guò)的那樣快,每次下線,總是依依不舍,心 中又在期盼著下一次的相遇。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4/12 16:48:09 -- 你好嗎,我遠(yuǎn)方的朋友。 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心心相通,你每時(shí)每刻都在關(guān)心 著我的一切。每當(dāng)我看到簡(jiǎn)短的留言,雖然是平平常常 的幾句:天冷了。記得多穿衣服;今天嗓子怎么不好了, 多喝水,記得吃飯啊,開(kāi)開(kāi)心心每一天。心中會(huì)涌起陣 陣的暖意,使我遠(yuǎn)在他鄉(xiāng)也感受到了你最真切的關(guān)懷。 你好嗎,我異鄉(xiāng)的知己。 在這大千世界里,我怎么會(huì)與你相識(shí)相知呢。每當(dāng)我感 到孤獨(dú),遇到憂愁,是你為我唱一首歌,讀一篇文章, 用溫情的話語(yǔ)讓我除去煩惱。你絲絲話語(yǔ)都注入了我的 心田,我沉浸在溫馨的感覺(jué)里...... 你好嗎 ,我今生的紅顏。 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網(wǎng)絡(luò)把我們拉的很近很近,我們 總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彼此的存在,彼此的心情,彼此 的感覺(jué)。你也許不知道你已經(jīng)悄悄地走入我的心中,每 當(dāng)想起你,心底最深處哪種甜甜的感覺(jué),深夜里總會(huì)暖 暖地傳遍我的全身。 你好嗎,我一世的知己。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座城市,雖然我們不曾謀面,也許今 生也無(wú)緣相見(jiàn),但真誠(chéng)我們付出過(guò),真心給予過(guò),真真 切切地牽掛著。絲絲思念的痛,使孤獨(dú)寂寞不在,有的 是永遠(yuǎn)的真情,永遠(yuǎn)的最純真的感情......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4/12 23:18:39 -- 甜..........蜜............中.............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