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請問下載區的資料怎么下載?是否也是免費的?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9706) |
| -- 作者:那一抹月光 -- 發布時間:2009/8/23 0:14:27 -- 請問下載區的資料怎么下載?是否也是免費的? 看到置頂的說明,說這里的資料下載都是免費的。 后來到了下載區,下載文件時提示我的時間已過期,需要付費? 現在不明白怎么付費,下載區需要交費才能下載嗎? 還是自己新來,沒搞明白怎么操作。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10/8/29 14:34:40 -- 是下載中心嗎? |
| -- 作者:gersplq -- 發布時間:2010/9/4 0:00:10 --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
| -- 作者:曾志強 -- 發布時間:2011/2/25 23:33:23 -- 對電通錢幣要求較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