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如何改變電力通信人員的慘狀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9062) |
| -- 作者:我命不由天 -- 發布時間:2008/12/15 19:30:18 -- 如何改變電力通信人員的慘狀 通信班長的崗級不如其他專業的技術員高,有同感的盡量發表下意見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8/12/29 9:35:34 -- 確實如此 |
| -- 作者:我愛我家啊 -- 發布時間:2009/1/1 12:13:46 -- 如何改變電力通信人員的慘狀 |
| -- 作者:電力地瓜 -- 發布時間:2009/3/31 8:42:41 -- 搞通訊的不如看大門的!!!!!!!!!!!!!! |
| -- 作者:客人 -- 發布時間:2009/4/11 8:45:58 -- 強烈要求電力通信的領導為我們作主,要不就獨立、改制。。。。 |
| -- 作者:大雪紛飛 -- 發布時間:2009/4/11 8:48:04 -- 強烈要求電力通信的主管領導為我們作主,要不就應該獨立、改制等措施盡快實施。 |
| -- 作者:大雪紛飛 -- 發布時間:2009/4/11 8:49:30 -- 將通信設備多中斷幾次,要出大事才好。否則沒人重視。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9/4/17 12:42:15 --
|
| -- 作者:耦合電容 -- 發布時間:2009/5/13 9:49:39 -- 找死.認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