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求助工程概預(yù)算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8610) |
| -- 作者:海娃兒 -- 發(fā)布時間:2008/11/18 16:20:55 -- 求助工程概預(yù)算 求助工程概預(yù)算 |
| -- 作者:踏雪無恒 -- 發(fā)布時間:2008/11/20 10:18:59 -- 我也想要啊!!!! |
| -- 作者:踏雪無恒 -- 發(fā)布時間:2008/11/20 10:31:00 -- 找到一個.魯班量算2008電子版。沒試過,不知能不能下。 |
| -- 作者:踏雪無恒 -- 發(fā)布時間:2008/11/20 10:35:08 -- http://www.namipan.com/d/%e9%b2%81%e7%8f%ad%e7%ae%97%e9%87%8f2008%ef%bc%88DVD%e5%ae%8c%e7%be%8e%e6%94%b6%e8%97%8f%e7%89%88%ef%bc%89.iso/a15c1ecaae90d31cddddcdaf0ae3334d32025af600d0ad49 不太會用,剛才把鏈接發(fā)錯了。 |
| -- 作者:林子強 -- 發(fā)布時間:2008/11/20 17:23:28 -- 學(xué)習(xí)了,不過上GOOGLE上找會更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