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求助]有關光貓的問題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6271) |
| -- 作者:隨風入云 -- 發布時間:2008/6/11 19:01:36 -- [求助]有關光貓的問題 最近公司通過光纜裝了寬帶,但上次電路不小心短路,把光貓燒了,經人維修后,但上不了網,我的光貓型號是峰火B2100的,請問誰有這個型號的說明書嗎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8/6/11 21:51:46 -- 估計沒有用的。 |
| -- 作者:深圳訊記 -- 發布時間:2008/6/12 17:05:57 -- 如果沒質保了,直接換一對是最好的辦法,代價也就兩三K. |
| -- 作者:長江3289 -- 發布時間:2008/6/24 15:32:22 -- 換新的吧, |
| -- 作者:華為用戶 -- 發布時間:2008/8/18 22:13:09 -- 除了換,你沒有別的辦法,你修也修不了的啊 |
| -- 作者:新兵 -- 發布時間:2008/11/15 12:05:46 -- 換新的吧
|
| -- 作者:逍客 -- 發布時間:2008/11/17 12:04:37 -- 換新的吧 |
| -- 作者:踏雪無恒 -- 發布時間:2008/11/20 11:57:21 -- 光貓的正式名稱是什么,工作原理是什么?有人能詳細介紹一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