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關于電力通信的公司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260) |
| -- 作者:redorange -- 發布時間:2005/3/21 10:00:00 -- 關于電力通信的公司 請問各位大俠,在全國有多少家做電力通信的公司阿?聽說過意科通信公司嗎?這個公司實力如何阿?有知道的碼?多多詳細介紹阿。 |
| -- 作者:PLC小菜鳥 -- 發布時間:2005/10/11 16:59:16 -- 呵呵!來了就知道了!不好說 |
| -- 作者:老漁翁 -- 發布時間:2005/10/19 14:57:07 -- 和中電飛華的關系不錯. |
| -- 作者:hy9735777 -- 發布時間:2006/6/13 10:46:41 -- 中電華飛是電力通信的老大!!! |
| -- 作者:張丹楓 -- 發布時間:2006/7/3 20:20:42 -- 我好像也聽說過這個公司 |
| -- 作者:快樂心情之 -- 發布時間:2006/7/6 15:36:36 -- 老大們,易科通信好象不是做電力系統的公司,他們主要針對運營商。電力系統通信公司很多,你想了解那方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