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成人一区在线_久久综合九色综合欧美98_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牛牛 _亚洲成人在线网站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討論]電力系統通信人員的地位問題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24)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4/8/28 17:37:34
--  [討論]電力系統通信人員的地位問題
關于這個問題的討論,看來大家比較熱衷,在其它的帖子里已經展開了討論。為了更好更細致地對這個問題進行交流,大家可以在這里暢所欲言。 1 通信的運行體制; 2 通信人員(包括調度,電廠值班人員)的地位。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5-6-9 11:31:21編輯過]

--  作者:wangda
--  發布時間:2004/8/29 22:15:59
--  

1、廠網分開,體制應不變;

2、待遇問題是全國的通病,主要是因為其本身的原因。


--  作者:dt365
--  發布時間:2004/8/31 14:23:17
--  

樓主你是真想討論嗎。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4/8/31 18:25:15
--  
是呀,想看看全國從事電力通信人員究竟處于一個什么樣的地位.
--  作者:bill
--  發布時間:2004/9/6 21:14:18
--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電力系統通信工作人員的地位就像電信運營商里的電工一樣,僅僅是倒騰幾下電話、自動化信息通道,受人驅使、呼來踢去、十足打雜工人。各位看官先別罵我對此貶低之意,本人也是同行,感受的確如此,只是實說。說實在,電力通信在電力系統里的科技含量是最高的,但是從事該工作的人員卻工作、生活在最底層,這也是制約電力通信發展的重要因素。電力通信的最終結局是消亡或被其他運營商兼并,其工作人員要么下崗,要么劃轉過去。
--  作者:wgd
--  發布時間:2004/9/8 10:01:10
--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  作者:duqing
--  發布時間:2004/9/17 20:29:39
--  

說得很對,我贊成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4/9/17 22:17:23
--  
不過,現在外資電廠通信人員待遇不錯的,有的話,請頂。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4/9/17 22:18:48
--  
以下是引用bill在2004-9-6 21:14:18的發言: 電力系統通信工作人員的地位就像電信運營商里的電工一樣,僅僅是倒騰幾下電話、自動化信息通道,受人驅使、呼來踢去、十足打雜工人。各位看官先別罵我對此貶低之意,本人也是同行,感受的確如此,只是實說。說實在,電力通信在電力系統里的科技含量是最高的,但是從事該工作的人員卻工作、生活在最底層,這也是制約電力通信發展的重要因素。電力通信的最終結局是消亡或被其他運營商兼并,其工作人員要么下崗,要么劃轉過去。

這樣的現象全國很多,希望大家多多努力,爭取改變!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4/9/17 22:22:25
--  
以下是引用dt365在2004-8-31 14:23:17的發言:

樓主你是真想討論嗎。

最近怎么不上線呀!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4/9/23 11:37:31
--  

我贊成。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  作者:wangda
--  發布時間:2004/9/27 20:06:54
--  
頂一下,嘎嘎^^^^^66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4/9/30 20:02:06
--  
dddddddddd
--  作者:tianshan
--  發布時間:2004/10/1 1:27:50
--  

是真的嗎,電力通信人才在電力系統是這樣的待遇?

我是電力大學學通信的(),準備進電力系統,聽你這么一說!]

感慨萬千!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4/10/24 16:33:22
--  
電力系統搞通信前途不是很大,最好到社會上從事通信行業,機會較多。
--  作者:suan
--  發布時間:2004/10/26 21:36:23
--  

在大多數電力公司下屬的搞通信的公司,待遇都比較低,公司搞的也不咋地,主要是吃皇糧。

不過從網上看,中電飛華、深圳國電科技、福建億力好像搞的蠻有生氣的,電科院搞PLC應該也還不錯吧

關于外企嘛,那些業界比較領先的,比如Intellon、DS2好像在國內沒啥機構吧


--  作者:zyb00335
--  發布時間:2004/11/4 14:00:38
--  

電力系統通信工作人員的地位就像電信運營商里的電工一樣,僅僅是倒騰幾下電話、自動化信息通道,受人驅使、呼來踢去、十足打雜工人。各位看官先別罵我對此貶低之意,本人也是同行,感受的確如此,只是實說。說實在,電力通信在電力系統里的科技含量是最高的,但是從事該工作的人員卻工作、生活在最底層,這也是制約電力通信發展的重要因素。電力通信的最終結局是消亡或被其他運營商兼并,其工作人員要么下崗,要么劃轉過去。

樓上這位說的不錯,通信人員的工作繁瑣、龐雜,還得跑來跑去,又累但待遇總是最低!可悲啊!


--  作者:沙漠之虎
--  發布時間:2004/11/12 17:09:46
--  

偶有同感呀,雖然我不是電力系統的,不過我在電信干過,現在實在是沒有辦法混了,只好和電信拜拜了,目前在混深圳,可是也不怎么樣,所以我還是奉勸大家,如果有能力就出來搞,實在不行,也還可以混個溫飽呀,我的QQ是:236235770,有空的可以找我在上面聊聊


--  作者:DS1
--  發布時間:2004/11/20 11:50:23
--  
以下是引用bill在2004-9-6 21:14:18的發言: 電力系統通信工作人員的地位就像電信運營商里的電工一樣,!

精辟!

電力通信的改革勢在必行。原因如下:

1、作為為整個電力行業(原國家電力公司)服務的電力通信專網,其主子已經被拆分,而通信網卻不宜拆成七零八落各自為政或各自成網;

2、作為專用的通信網,電力對它的需求正在逐步可替代化,而電力企業為追求利潤,一定會想到應節省通信成本,也就是說,電力通信實際上已經進入了市場面臨競爭;

3、多年來電力通信為保證安全暢通而建的多通道大容量電路,多數正在閑置,巨額投入得不到應有回報;

4、電力通信隊伍在現在體制上難以得到優化,待遇奇低導致人才流失、庸者混世(問各位“電通”人一句:你們單位稱職的員工能占多大比例?),效率低下,服務質量不高,當局更加不肯給高的待遇,如此惡性循環;

5、改革,不會留死角。


--  作者:DS1
--  發布時間:2004/11/20 11:55:27
--  
以下是引用admin在2004-9-17 22:17:23的發言: 不過,現在外資電廠通信人員待遇不錯的,有的話,請頂。

外資電廠人少干的活不少,待遇當然好!

2*35W機的廠,12個“二次”人員,負責保護、自動化、通信!同等規模國企廠要多少人?起碼五倍吧……


--  作者:yachp
--  發布時間:2004/11/29 10:14:53
--  

十年的工齡 沒有剛才加工作人的工資高。他媽的!!!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4/11/29 18:18:36
--  
我也有同感啊。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4/12/25 14:03:16
--  
沒有想到這個貼子這么火,謝謝大家了,大家能否就如何改變這個現狀發表見解呢?等待中^^^^^^^^^^^^^^^^^^^^^^^^
--  作者:DS1
--  發布時間:2004/12/26 16:13:02
--  

改革!由上至下不行就由下至上...


--  作者:WWB723
--  發布時間:2005/2/18 10:49:57
--  
[QUOTE]

電力系統通信工作人員的地位就像電信運營商里的電工一樣,僅僅是倒騰幾下電話、自動化信息通道,受人驅使、呼來踢去、十足打雜工人。各位看官先別罵我對此貶低之意,本人也是同行,感受的確如此,只是實說。說實在,電力通信在電力系統里的科技含量是最高的,但是從事該工作的人員卻工作、生活在最底層,這也是制約電力通信發展的重要因素。電力通信的最終結局是消亡或被其他運營商兼并,其工作人員要么下崗,要么劃轉過去。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說的好有同感
[此貼子已經被admin于2005-02-21 21:34:33編輯過]

--  作者:MM
--  發布時間:2005/2/21 21:27:24
--  
工資沒有保護高,哎,就這命。
--  作者:miao
--  發布時間:2005/3/2 22:44:40
--  
以下是引用hbga在2004-11-30 18:03:39的發言: 學通信的如果進入電力系統就算到頭了,
真的嗎?我是郵電大學學通信工程專業的,想應聘電網的電力通信。各位大蝦如何看?迷茫中~~~~謝謝!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3/12 21:21:16
--  
郵電大學學通信工程除非是沒有工作了才要到電力系統找飯吃,外面機會是很多的,你認為呢?
--  作者:昨日玫瑰
--  發布時間:2005/3/14 9:55:41
--  
呵呵,偶感覺差不多,但是我覺得好多事情都是分不清的,我們這邊就是這樣的,我現在的工作越來越簡單了.好多具體工作都變成信息的事了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  作者:jryhenry
--  發布時間:2005/3/15 16:01:32
--  

我是電力大學學通信的,現在簽了設計院.也不知道工作會怎么樣?!

向各位請教了!


主站蜘蛛池模板: 久久精视频免费在线久久完整在线看 | 亚洲最大av网| 亚洲精品无码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尤物福利片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美女| 91国偷自产一区二区三区的观看方式| 超碰国产精品久久国产精品99| 欧美精品免费观看二区| 欧美日韩亚洲国产成人| 蜜臀精品一区二区| 久久久久免费视频| 日本欧美一二三区V| 日本一区二区高清视频| 三区精品视频观看| 亚洲国产精品女人| 久久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欧美日韩精品丝袜高跟鞋| 国产精品日韩欧美综合| 日韩亚洲欧美中文在线| 欧美久久综合性欧美| 久久精品日韩| 国产不卡精品视男人的天堂| 日本高清不卡一区二区三| 国语精品免费视频| 国产免费亚洲高清|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色婷婷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婷婷五月色综合| www日韩中文字幕在线看| 热门国产精品亚洲第一区在线V| 日韩免费精品视频| 久久久亚洲国产| 日本一区二区高清视频| 精品人妻人人做人人爽| 午夜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乱码aⅴ| 91精品视频免费| 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狼| 国产日韩欧美视频在线| 欧美中文字幕第一页| 亚洲综合色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