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wèn)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電力是高收入行業(yè)嗎?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2156) |
| -- 作者:豆豆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7/13 9:55:48 -- 電力是高收入行業(yè)嗎? 各位同仁,最近網(wǎng)上都在談?wù)撾娏Ω呤杖?看了很是氣憤,大家談?wù)動(dòng)泻蜗敕? |
| -- 作者:季向兵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7/19 11:15:05 -- 哈哈,還談呀,我們江蘇電力工資已經(jīng)調(diào)整了,一般員工下調(diào)50%,領(lǐng)導(dǎo)下調(diào)20-30% 可>>>>>>>>> |
| -- 作者:豆豆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7/21 8:59:27 -- 我們?cè)傧抡{(diào)就只有喝風(fēng)了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7/21 10:25:50 -- 當(dāng)我在報(bào)紙上看到這則消息的時(shí)候的確很氣憤. 高收入只是個(gè)別地方,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是這樣,有的地方電力系統(tǒng)已經(jīng)是低收入了,(有好多單位都比我們電力系統(tǒng)的工資高)這些人在沒(méi)有經(jīng)過(guò)調(diào)查就發(fā)表議論,在沒(méi)經(jīng)過(guò)調(diào)查就下調(diào)我們工資,對(duì)我們太不公平了, 工資下調(diào)受害者還是老陌姓.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7/25 15:42:44 -- 很震驚啊。 |
| -- 作者:蝦米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7 17:13:58 -- 確實(shí)啊,我也是同感啊,我們現(xiàn)在收入只是普通標(biāo)準(zhǔn)而已 |
| -- 作者:芋頭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7 19:53:01 -- 錢(qián)永遠(yuǎn)不夠 哪有高的時(shí)候 |
| -- 作者:阿里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7 20:41:38 -- 相對(duì)而言,確實(shí)是高了。但減不減是另一回事 |
| -- 作者:客人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2/12 23:31:54 -- 我的工資很低~~~ |
| -- 作者:漳州電力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1/25 22:17:43 -- 系統(tǒng)內(nèi)單位之間差別很大,單位內(nèi)部領(lǐng)導(dǎo)與職工差別非常大,我是電力系統(tǒng)縣級(jí)企業(yè)年供電量不足二億度你說(shuō)工資有多高。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7-1-25 22:29:12編輯過(guò)]
|
| -- 作者:漢江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4/9 22:42:40 -- 只是個(gè)別單位我們單位就不高 |
| -- 作者:風(fēng)云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4/16 11:42:52 -- 普通員工的工資沒(méi)有多高。。 |
| -- 作者:一粒沙子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5/7 10:51:08 --
|
| -- 作者:漢江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7/23 13:24:39 -- 領(lǐng)導(dǎo)的工資高工人的工資低呵呵 |
| -- 作者:逍客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11/17 12:17:48 -- 頭的薪水高 |
| -- 作者:可可可可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11/17 15:55:02 -- 誰(shuí)拿多少誰(shuí)心里有數(shù),多的不會(huì)說(shuō)自己多,少的肯定會(huì)說(shuō)自己少。
|
| -- 作者:可可可可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11/17 15:55:50 -- 以下是引用逍客在2008-11-17 12:17:48的發(fā)言: 頭的薪水高 當(dāng)然,管理層永遠(yuǎn)是最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