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討論]發表論文兩篇是不是評中級職稱的必備條件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2059) |
| -- 作者:下午茶 -- 發布時間:2006/4/30 11:01:17 -- [討論]發表論文兩篇是不是評中級職稱的必備條件 好不容易將外語考過關了,心想終于可以評職稱了,哪曉得還要發表兩篇論文。郁悶哦!兄弟單位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一樣的呢? 誰有論文推薦一篇如何?rqd_gy@163.com QQ:120583966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6/5/25 21:46:34 -- 我們也是一樣的。 |
| -- 作者:鴿子情緣 -- 發布時間:2006/8/28 11:12:56 -- 外語要過幾級呀? |
| -- 作者:丹楓 -- 發布時間:2006/8/29 11:07:08 -- 好象一篇就夠了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8/30 8:48:35 -- 對的,一篇就夠了。
|
| -- 作者:雜志社 -- 發布時間:2009/11/30 21:17:33 -- 《###科技##》雜志社征集論文 投稿郵箱: hljkjxx@yahoo.com.cn
★本刊論文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