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轉帖]拉薩某電業局電力通信改革的目的是什么?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2036)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6/4/4 14:26:49 -- [轉帖]拉薩某電業局電力通信改革的目的是什么? [轉帖]拉薩某電業局電力通信改革的目的是什么?http://www.dt365.com/News/ShowArticle.asp?ArticleID=3541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6-4-4 14:29:33編輯過]
|
| -- 作者:不懂 -- 發布時間:2006/4/4 21:18:27 -- 在此,謝謝同行們的關注。目前單位又開始實施遠動信號的無線傳輸,但擬使用聯通的虛擬網,無奈中。所有投資僅是建設一個與公網的接口平臺,容量極其有限。 ???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6-4-15 11:45:57編輯過]
|
| -- 作者:不懂 -- 發布時間:2006/4/4 21:47:43 -- 謝謝各位同行的關注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6-4-5 20:01:25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