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我對一些故障處理分析材料很感興趣!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1852) |
| -- 作者:右江電廠 -- 發布時間:2005/12/5 17:06:21 -- 我對一些故障處理分析材料很感興趣! 我怎么才能注冊成為電力通信網站的會員,這樣才可以看到那些故障處理的文章,我注冊了很多次了,都是不成功,顯示了一個請打開主頁的,郁悶啊!請各位兄弟指教一下了,或者給個注冊號碼給我!謝謝了,謝謝了! |
| -- 作者:白樺林 -- 發布時間:2005/12/5 20:46:30 -- 我也是注冊不了!若干次,惱火!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12/5 22:08:21 -- 網站系統出了點故障,謝謝你們的提醒,現在已經恢復,可以進行會員注冊了. |
| -- 作者:右江電廠 -- 發布時間:2005/12/6 15:54:02 -- 謝謝哦!搞定了!!
|
| -- 作者:蜜蜜 -- 發布時間:2006/7/26 16:16:59 -- 哪里有故障處理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