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新人報道...請問現在通信中用到的PCM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11353) |
| -- 作者:pushu0553 -- 發布時間:2010/3/16 21:45:38 -- 新人報道...請問現在通信中用到的PCM PCM做什么用的?是怎么工作的?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10/3/18 9:31:33 -- PCM目前很多地方在用,傳輸64K信號,交換機信號延伸,4W E M信號等。 |
| -- 作者:gersplq -- 發布時間:2010/9/6 0:52:37 --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
| -- 作者:北方專網001 -- 發布時間:2011/10/15 18:11:36 -- PCM為脈沖編碼調制,將模擬信號轉換成64K,再復用為2M信號 |
| -- 作者:月飛秋樹里 -- 發布時間:2012/3/30 15:09:55 -- 目前我們單位有幾種:薩基姆、臺林及烽火。早前的不具有網管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