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新手報到-----電廠通信日趨弱化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10130) |
| -- 作者:骨灰通信分子 -- 發布時間:2009/10/15 22:14:58 -- 新手報到-----電廠通信日趨弱化 電廠通信干了十多年,看到的是通信專業被逐步邊緣化和弱化,車間變成了班組,職工的收入也基本和主業的清潔工差不多,年輕的大都轉行,只剩下一些老弱病殘。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9/10/19 10:10:01 -- 好像很普遍的問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