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自動化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求助]調度主站如何進行雙通道切換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3751) |
| -- 作者:大頭力 -- 發布時間:2007/4/24 17:05:15 -- [求助]調度主站如何進行雙通道切換 請教高手: 我們用的是煙臺東方電子的主站系統,每個變電站也有兩個通道,但是不能切換,裝置里的切換板是切換兩個通信前置機的,請問各位高手,如何進行通道切換? |
| -- 作者:老大 -- 發布時間:2007/4/24 21:41:45 -- 用2M通道切換裝置可以解決,主要是判斷信道質量的好壞決定。 |
| -- 作者:同步網 -- 發布時間:2008/3/20 15:23:19 -- 兩個通道是2M的嗎? |
| -- 作者:同步網 -- 發布時間:2008/3/20 15:25:00 -- 提供2M電路無損傷切換保護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