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自動化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關于102、103、104規約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3678) |
| -- 作者:客人 -- 發布時間:2007/3/28 11:30:26 -- 關于102、103、104規約 剛看了下102、103規約,里面說102里說電能計費分為主站和從站,主站對從站采用主從問答方式通信,是不是電站的為從站,調度那邊為主站?那若是梯級電站,想在集控中心也看到廠房的計費系統的電量,那能實現不?因為那樣的話就是一個從站向2個主站(集控中心和省調)發信息了。 在103規約里寫了繼電保護設備和控制系統的鏈接介質為光纖或銅線,規定若用光纖的話應該用2條,用于監視方向和控制方向,是這樣不?我們繼電保護信息使用的是2M同軸電纜和音頻撥號傳輸的,這樣的話不是不符合規定嗎?或是使用2M的同軸電纜也用2根就可以了? 使用104規約傳輸的遠動信息系統是不是使用網線就行了?是在SDH傳輸設備上的網絡板上鏈接傳輸的嗎?還是可以用網線然后轉化為2M的電接口鏈接SDH傳輸設備然后傳輸啊? 這些傳輸有沒有監視他們鏈接、傳送數據的畫面或是命令啊?怎么判斷他們是正常傳輸狀態呢? 謝謝回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