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自動化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遠動設備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3450) |
| -- 作者:刀刀 -- 發布時間:2007/1/13 11:18:31 -- 遠動設備 能講講具體的遠動設備嗎?比如說哪些廠家生產的、哪種系統比較好用?具體設備有哪些? 對于遠動設備我 不清楚,感覺它和監控系統好像是一樣的功能,是通過現場LCU采集信息然后傳到調度那邊的主站,然后主站可以遙信、遙調、遙控電站這邊嗎?具體設備好像和監控設備有些重復吧?監控上也要用信號采集器、通信控制器啊,是不是就是遠動的一部分? |
| -- 作者:客人 -- 發布時間:2007/1/16 10:20:47 -- 自己頂一下 |
| -- 作者:刀刀 -- 發布時間:2007/1/20 14:54:14 -- 我們電站的監控系統和通信系統是分開的,監控系統只是用了通信的光纜里的2根芯組成監控網絡,但在通信系統的傳輸設備上又有接有到監控臺4線modem的電纜,因為現在還沒接所以還不太清楚,我估計是接到傳輸設備的2M口上。是不是遠動設備就是監控系統加上modem構成的啊? |
| -- 作者:老大 -- 發布時間:2007/1/21 10:54:54 -- 哈哈,慢慢自己體會吧,來日方長呢小姑娘 |
| -- 作者:書生意氣 -- 發布時間:2007/1/21 22:56:07 -- 你可以用baidu知道搜索,或者上其他專業網站查看,圖書館也有相關書籍,遠動系統包括主站——通道——子站三部分,設備包括plc、I/O卡件、觸摸屏、網橋、工控一體機、服務器、工控機、hub、串口轉換器、光電轉換器、繼電器等等等等太多了 |
| -- 作者:多個村人 -- 發布時間:2007/4/2 18:50:45 -- 阿蘇大發蘇大飛灑大發所打法sdf |
| -- 作者:bluedw -- 發布時間:2010/11/4 10:04:30 -- 遠動現在主站做的比較好的也就北京南凱和光芒了!我公司用的NK6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