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yè)自動(dòng)化技術(shù)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電廠直供大用戶,如鋼鐵廠等,有何利弊?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2782) |
| -- 作者:阿里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13 19:52:26 -- 電廠直供大用戶,如鋼鐵廠等,有何利弊? 電廠直供大用戶,如鋼鐵廠等,有何利弊?高手們,幫個(gè)忙啊! 謝了先。 |
| -- 作者:老大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13 22:56:23 -- 目前的體制決定了不可能直供! 如果從技術(shù)角度考慮,應(yīng)該可以,但在某種條件下鋼鐵廠可能會(huì)有沖擊效應(yīng) |
| -- 作者:IEC104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14 10:35:38 -- 利當(dāng)然是價(jià)格便宜,但是老大說了,電力體制可能限制了直供的方式,但是在小電廠或者地方電廠,還是存在。弊嘛,那就是電能質(zhì)量沒有保證,因?yàn)殇撹F廠的無功負(fù)荷比較重。 |
| -- 作者:阿里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15 20:53:27 -- 也就是說在技術(shù)上無功及諧波等因素會(huì)影響某些大用戶的直供了。 對(duì)嗎? 也許電力改革下去,政策改了,允許直供了,那么直供也將不會(huì)太多,對(duì)嗎? |
| -- 作者:IEC104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16 22:00:39 -- 就是,現(xiàn)在電能質(zhì)量提到新的日程。。。 |
| -- 作者:阿里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18 13:28:28 -- 11月13日,廣東省政府在江門舉行臺(tái)山市大用戶直購(gòu)電試點(diǎn)合同簽約及啟動(dòng)儀式,國(guó)家電力監(jiān)管委員會(huì)副主席史玉波、廣東省政協(xié)主席陳紹基、廣東省副省長(zhǎng)佟星等出席了簽約及啟動(dòng)儀式。廣東電網(wǎng)公司、廣東國(guó)華粵電臺(tái)山發(fā)電有限公司及首批參加試點(diǎn)的臺(tái)山市化學(xué)制藥有限公司等6家大用戶在儀式上簽訂了直購(gòu)電試點(diǎn)合同,臺(tái)山市大用戶直購(gòu)電試點(diǎn)工作自此進(jìn)入實(shí)施階段。 臺(tái)山市大用戶直購(gòu)電試點(diǎn),是國(guó)家繼吉林炭素公司向龍華熱電公司直購(gòu)電試點(diǎn)后啟動(dòng)的第二家試點(diǎn),這標(biāo)志著我國(guó)大用戶直購(gòu)電試點(diǎn)工作取得了新的進(jìn)展。 |
| -- 作者:阿里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18 13:31:23 -- 呵呵~~~,看來直供也將大踏步發(fā)展了。 一切皆有可能啊! |
| -- 作者:阿里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18 13:33:36 -- 電網(wǎng)好日子到頭了。 大電廠時(shí)代來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