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自動化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求助]請教一個華為S3526C的問題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2722) |
| -- 作者:IEC104 -- 發布時間:2006/11/12 21:03:30 -- [求助]請教一個華為S3526C的問題 S3526C的AM USER-BIND最多只能綁定128個,要是局域網多余128個用戶怎么辦? |
| -- 作者:客人 -- 發布時間:2006/11/12 21:23:03 -- 這個問題還是放在數據通信版面發問吧 |
| -- 作者:IEC104 -- 發布時間:2006/11/12 22:01:58 -- 在這里請教不一樣呀?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11/12 22:42:42 -- s3526c am user-bind存在問題 在同一端口上做ip+mac+port和mac+port兩種類型的綁定時出現錯誤: dis ver: Quidway S3526C with 1 MIPS Processor Hardware Version is VER.B |
| -- 作者:IEC104 -- 發布時間:2006/11/12 23:22:36 -- 不會吧,我昨天還做了IP+MAC的綁定,沒有出現故障哦。。。就是不能解決多余128的限制,個人覺得沒有必要綁定PORT,那樣PORT授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