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自動化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哪位大俠做過遠動方面的QC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1870) |
| -- 作者:紫云 -- 發布時間:2005/12/14 10:53:36 -- 哪位大俠做過遠動方面的QC 哪位大俠做過遠動方面的QC,請助一下下~最好有范文喲!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12/14 22:22:35 -- 有通信類似的. |
| -- 作者:襄電調通 -- 發布時間:2006/3/1 14:47:59 -- 我做過,就是關于檢修中RTU的改進或者調度主站系統的一些小的改動使日常工作有所簡化等,關鍵要依據QC的PDCA循環來做,同時在制作幻燈片時多花點心思! |
| -- 作者:雁過無聲 -- 發布時間:2007/9/7 14:59:45 -- 了解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