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yè)自動化技術(shù)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同志們,咱們這個行業(yè)考什么證好?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13462) |
| -- 作者:風(fēng)肆狂沙 -- 發(fā)布時間:2013/3/4 11:41:36 -- 同志們,咱們這個行業(yè)考什么證好? 兄弟姐妹,老少爺們們,: 咱們這個做電力通信的,平常也就搞搞規(guī)約,寫寫代碼啥的。 電力上的能考些什么證書,不太難考,而且比較有權(quán)威、值錢的那種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