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交換技術與傳輸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2) ---- [討論]多媒體調度?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2&id=9135) |
| -- 作者:邦彥 -- 發布時間:2009/2/13 11:41:04 -- [討論]多媒體調度? 現在多媒體調度,或者說視頻調度等概念逐漸進入人們的視野了,看來有取代現有純數字調度系統的趨勢。 如果您對此感興趣,如果您有這方面的見解,可以來此討論,并發表看法,大家一起討論學習。 先說下我的看法: 我比較關注廣哈、遠哈。畢竟我了解,哈里斯的調度機(TeleARK系統)在廣東電網應用的比較好。去年在某電力系統雜志上也看了廣哈的廣告,已經開始宣傳視頻調度的概念了。但是仍然是基于HARRIS2020技術架構進行業務延伸的,而不是基于軟交換(NGN),沒有做到真正的多媒體融合。 我了解了一下廣哈的網站,上面有篇文章(http://www.ghtchina.com/index.asp 內容不完整),“基于軟交換的多媒體調度系統技術設想”,原來,現在廣哈仍然是處于設想階段。不盡有些失望。后來想一下,也可以理解,畢竟廣哈的技術也是基于哈里斯,新產品的延伸怎么可能脫離舊的技術構架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