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交換技術(shù)與傳輸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2) ---- 征詢北方網(wǎng)通2M接入資費(fèi)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2&id=4592) |
| -- 作者:交換機(jī)學(xué)員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11/11 0:32:16 -- 征詢北方網(wǎng)通2M接入資費(fèi) 請大家談?wù)劚狈礁鞯鼐W(wǎng)通2M接入費(fèi)用是多少 |
| -- 作者:交換機(jī)學(xué)員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11/18 0:14:41 -- 大家好,我們單位要接2M中繼正和網(wǎng)通、電信談。我想了解一下相關(guān)的資費(fèi)和技術(shù)資料。 謝謝各位大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