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交換技術(shù)與傳輸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2) ---- 請(qǐng)問(wèn)c&c08-S 不能進(jìn)入系統(tǒng)管理權(quán)限 怎么解決?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2&id=3694) |
| -- 作者:天才小混混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4/2 11:37:52 -- 請(qǐng)問(wèn)c&c08-S 不能進(jìn)入系統(tǒng)管理權(quán)限 怎么解決? 現(xiàn)在只知道有 工號(hào) 0 只有查看權(quán)限,并不能修改設(shè)置, 因原來(lái)的管理員調(diào)走,并沒(méi)有任何資料,現(xiàn)在急需進(jìn)入系統(tǒng)設(shè)置,請(qǐng)問(wèn)有什么辦法可以解決? |
| -- 作者:飛天猴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12/9 14:10:32 -- 無(wú)能為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