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交換技術與傳輸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2) ---- 請教微波機的連接關系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2&id=329) |
| -- 作者:HAZR -- 發布時間:2005/4/18 9:45:38 -- 請教微波機的連接關系 電力大廈機房現有微波機三臺 程控交換機4臺 調度電話交換機1臺 SDH 3臺 ATM 通信屏6臺 PCM 2 臺 監控系統4臺 還有光通信設備 他們是怎樣連接的?每一個機器它應該與哪一臺機器有連接?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4/18 11:16:00 -- 要看你想怎么用了,通信設備組網比較靈活,根據不同的使用要求可以組出不同的網絡的。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5/4/20 8:16:51 -- 組網很方便,也不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