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交換技術(shù)與傳輸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2) ---- [下載]DDS-200ADV 型系列調(diào)度臺(tái)安裝注意事項(xiàng)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2&id=2960) |
||||
| -- 作者:辛酸的浪漫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3 14:27:29 -- [下載]DDS-200ADV 型系列調(diào)度臺(tái)安裝注意事項(xiàng) DDS-200ADV 型系列調(diào)度臺(tái)安裝注意事項(xiàng).rar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6-11-27 17:48:49編輯過]
|
||||
| -- 作者:老大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4 10:02:43 -- 還是發(fā)點(diǎn)HARRIS交換機(jī)方面的故障處理資料比較實(shí)用 ,好象沒東西[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6-11-24 10:05:42編輯過]
|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4 10:35:27 -- 我不是這種型號(hào)的交換機(jī),不知看不看的懂.先看看再說. |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4 10:37:13 -- 怎么是白版呀. |
||||
| -- 作者:辛酸的浪漫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7 17:52:26 -- 抱歉 上次的沒傳上去 ,,,,,, 是我的失誤。。。還是其他的。。。。。 感覺這個(gè)論壇怪怪的。 經(jīng)常剛發(fā)完。又要重新登入。才能發(fā)文章啊!~~~ |
||||
| -- 作者:老大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7 19:38:59 -- 要注意發(fā)的時(shí)候,左上角的登陸狀態(tài) |
||||
| -- 作者:寧馨兒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1/6 1:41:47 -- 頂 |
||||